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桂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蒋平华率队到我院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5作者:点击:

分享到:

为全力做好国家卫生城复审各项工作,3月23日上午,桂林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蒋平华率队到桂林市妇幼保健院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办、市卫生监督所、叠彩区政府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秦初明、副院长谢长春陪同检查。

在市妇幼保健院,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门诊大厅、急诊科、产科、公安警务室等地,认真听取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仔细检查了医院环境卫生整治、爱国卫生宣传、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以及预检分诊、肠道门诊设置、生活垃圾和医疗废物处置等重点指标、关键环节等方面工作,并就落实好母婴安全五项制度和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点评,要求立行立改、整改到位。

蒋平华强调,市妇幼保健院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测评标准,加快补齐短板弱项,保障院区环境干净整洁,确保不留卫生死角。同时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高标准、严要求,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针对督查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市妇幼保健院将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聚焦重点区域和问题短板,及时查缺补漏,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协同协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力以赴推动国家卫生城复审工作全面深入开展,不断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