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支部书记成长学校暨全院党员大会重温“三会一课”制度

发布时间:2024-03-19作者:何永芳点击:

分享到:

3月18日下午,我院在门诊六楼大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成长学校暨全院党员大会,邀请市卫健委机关党组织专职副书记李欣荣到院,向全院中层及以上干部、医院党员代表围绕如何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进行着重讲解。院党委副书记周永国主持会议。

DSC00855.JPG

会上,李欣荣书记从“三会一课”历史由来切入,围绕什么是“三会一课”,认真坚持“三会一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及如何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详实生动、深入浅出地讲解。她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自身建设,仍须重视和坚持这一行之有效的制度。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加强党支部建设,提高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三会一课”制度是党支部应该长期坚持的重要制度,也是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的重要制度。她强调,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要注意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注重质量,避免流于形式,并向与会人员举一反三,讲解了形式多样的党课形式。

微信图片_20240319093551.jpg

会后,我院党委书记文莉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李书记的党课为我们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学细悟,结合工作实际,拓展新思路,更好地推动工作进展。她提出,全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首先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强化理论武装,持续筑牢政治忠诚。面对医院发展瓶颈重任,要坚决贯彻落实医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不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稳步前进。其次,要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突出实干担当,进一步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第三,要强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大局,全面深化清廉医院建设,持续推进专项整治等工作,持续深入开展“一月一警示”活动,建立健全监督机制和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清廉医院建设向纵深发展。

DSC00848.JPG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