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PARTY BUILDING

党建园地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卢浩华荣获“桂林五一劳动奖章”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07来源:作者:朱雄诗点击:

分享到:

表扬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牢记领袖嘱托、勇担历史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近期,桂林市总工会做出《关于表扬2022年桂林五一劳动奖和桂林工人先锋号的通报》,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卢浩华荣获“桂林五一劳动奖章”。

据了解,2021年,是桂林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桂林视察,赋予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新使命新要求,为桂林高质量发展确标定向、擘画蓝图。在这一奋进历程中,全市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桂林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住了经济基本面,积蓄了发展新动能,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他们勇立潮头,乘风破浪,奋力扛起桂林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大旗。

图片
治院勤耕耘,为民秉初心
卢浩华是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中共党员。他始终保持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多年来,陆续在医院、血站、疾控中心、卫健委等单位工作,一心为民,不忘初心,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兢兢业业、勤勤恳恳的工作作风。


2020年9月卢浩华担任桂林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在医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他励精图治,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业务发展,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维护人民健康为己任,根据实际统筹医院学科建设,加强质量管理,有力促进医院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走保健和临床相结合的专科发展之路。在全院职工干部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桂林市辖区妇幼保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孕产妇死亡率、儿童死亡率同比下降,考核指标位居自治区前列,医疗业务同比增长5.4%,重点专科培育初具雏形,专科特色日益显现,年度绩效考核获全区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优秀。


图片
质朴本色,彰显担当
同时,卢浩华始终保持一名共产党员的质朴本色,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力求做好、做实每一件事情。他利用工作之余,经常深入临床一线,为职工和患者分忧解难,赢得了大家的尊敬与爱戴。近年来,医疗卫生领域腐败案件时有发生,卢浩华不为金钱名利所动,保持一颗平常心,时时处处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坚持党性原则,培固政治品格,恪守职业道德,牢筑纪律防线,医院政治态势一片向好。


图片


卢浩华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永不磨灭的工作激情,勇于担当的领导作风,让人们看到了一名妇幼工作者的时代担当,孜孜不倦,熠熠生辉。


图片
及时勉励,不断前进
对于此份荣誉,卢浩华表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秉持“仁、诚、勤、和”的妇幼院训,与全院广大职工一起,凝心聚力、锐意进取,筑牢疫情防线,守护人民健康,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医院首页关于医院医院新闻专题专栏

中共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委员会

版权所有© 桂林市妇幼保健院(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